奥运7城市顶级餐厅专家团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8月07日 17:52

  编者按:奥运城市除了享受精彩赛事之外,享受美食缺少不了,获奖餐厅我们一定要品尝,下面专家推荐的餐厅也一定不能错过![返回专题首页]


盛磊
盛磊

  盛磊:

  TOP 系列顶级私人物品展创始人,上海博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,世界顶级奢侈品展策展人,很奢侈的做生意,很奢侈的享受生活。

  推荐餐厅:

  雍福会:雍福会是经常去的餐厅,环境很好,是一家奢侈浪漫又充满神秘东方情调的私人会所。


潘石屹
潘石屹

  潘石屹:

 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联席总裁,被评选为“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士”之一,两度被“博鳌亚洲论坛”邀为主讲人。

  推荐餐厅:

  天地一家:天地一家是我经常去也比较喜欢的一家餐厅,环境很舒服,菜口味也不错。


朱伟
朱伟

  朱伟:

  《三联生活周刊》主编,资深媒体人,曾在《人民文学》推出刘索拉、阿城、莫言、余华、苏童、格非等一大批作家。1995年9月任《三联生活周刊》主编。

  推荐餐厅:

  梅府家宴、北京饭店谭家菜:梅府家宴和谭家菜都是有传承的私房菜,私房菜不仅保留有个性趣味,而且能通过饮食传承传统。


洪晃女士
洪晃女士

  洪晃女士:

  中国互动媒体集团总裁,洪晃出身名门。外祖父章士钊是著名的爱国民主人士。母亲章含之也是位出色的女外交官。对美食深有研究。

  推荐餐厅:

  长安壹号:如果你能订上位,还是非常好的北方菜,烤鸭绝对北京第一。他们的甜点拼盘也是很有诱惑力的。四合轩:北京最好的西餐厅之一,如果有可能,订靠着故宫护城河那边的座位,很浪漫。黄浦会:有点意思,菜和装饰都很有创意。


万佳敏(Camille
万佳敏(Camille LEVERT)女士

  万佳敏(Camille LEVERT)女士:

  法国食品协会中国市场总监,自1995年来华在北京大学进修中文,就此与中国结缘。热爱美食、美酒,倡导精致生活。

  推荐餐厅:

  made in China(长安壹号):是我在北京吃过的最美味的烤鸭,另外一款用蘑菇制成的菜肴也很可口。Jaan(家安):在我看来是北京最好的法餐厅。餐厅的法国大厨很具有创新意识。位于莱服士酒店的这个餐厅气氛也很优雅浪漫。


王蔚女士
王蔚女士

  王蔚女士:

  法国香槟酒行业委员会首席代表,热爱美酒美食。

  推荐餐厅:

  家安餐厅:家安餐厅环境很优雅,最推荐鹅肝,家安的鹅肝是热着吃的,口感非常顺滑,入口即化,我个人认为是我吃过最好的法餐餐厅。蓝韵:香格里拉的蓝韵餐厅,也很不错,环境一流,菜品很精致。


那威
那威

  那威:

  旅游卫视主持人,从凤凰卫视的《说吧》到旅游卫视的《那小嘴》,节目以其轻松诙谐的特点深受观众喜爱,对美食深有研究。

  推荐餐厅:

  美味珍御膳:以满汉全席出名,满汉全席中首推的美味就是“佛跳墙”,在中餐中可算顶级。尤其喜欢西海店。


周育珍
周育珍

  周育珍:

  JK系列欧洲服饰品牌创始人,旅法15年间将JK品牌发展成近300家服饰连锁店,曾被欧华联会推选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华人之一。

  推荐餐厅:

  阿丽雅:前几年每次回国都会去阿丽雅,老牌餐厅服务一流,音乐环境都很柔和,适合谈生意。天地一家:这几年,北京新开了很多特色的餐厅,比如天地一家、黄浦会,都具有浓郁的中国特色,环境优雅,且菜品与法国米其林餐厅没什么区别,极受华侨追捧。

网友评论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